14.4.10

梦,也可以被修补一半



今早收到一个陌生包裹。
以为败家来的包裹。
可是奇怪里面怎么有沙沙声。
印象中并没有购买这样的东西。
收条上的寄信人资料也模糊,
不太确定是什么。
(阿查拉在拆包裹前,总是喜欢自己娱乐一番,猜里面的东西以及谁送来。我知道很无聊:p)

完全猜不透之后,只好拆开来看。
超级小的可爱字体,原来是来自阿米。
阿查拉要戴老花眼镜来看了XD

拆开一看,沙沙声是阿米的心意在邮寄途中被摔破了><'
马上短讯阿米,顺便报个不平安。
阿米说她的梦竟然成真,叫我拿碎片去填海算了。
可是阿米,因为阿查拉很想知道它原来的真面目,所以我去买强力胶水来修补。
小的比较容易补,比较少片。
可是大的(因为碎片很多,估计是大的)补了大半小时,都接不上。
也许有些部分已经碎到很严重的关系吧!
唯有放弃大的。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的心意,阿米^_______^


9 条评论:

  1. 啊~~~~ 我晕倒了,怎么裂成这副模样??? 你还粘来干嘛?拿去填海算了啦,哈哈哈~ 心很痛耶,千里迢迢从泰国带回来,还从槟城寄到吧生去,竟然给我这样的结果,呜呜~

    心意变成碎片,哦,我的查姐心也碎了,哈哈哈~

    ps;上次寄东西给你,都和你说过了,我的字很小的,所以还是喜欢电脑打字。。我书写的公司文件,看的人都是皱着眉头的,哈哈~ 老板叫我打字算了,我写字他老人家看不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讨厌那些邮差,为什么都不会小心一点咧!

    回复删除
  3. 感动,一半的梦,有换来浓浓的爱哦!

    回复删除
  4.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