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

Clay盛水器


说要买盛水器说了3年 ~.~'
老公不要塑胶制的,
我对stainless steel的又不怎么喜欢。
大大个银色的摆在厨房,有点刺眼:p

可是,如果在没有通知下遇到制水大半天,
不够水喝也很不方便洗刷。
D牌的过滤器水很小,
每次要喝一杯水都要放着杯子等水。
幸好我们人口不多,不然每天都在抢盛水罢了:P

昨天到bukit tinggi jusco走走,
很偶然让老公看到这个瓦制的盛水器(它写着clay,是瓦制对不对?还是土制?)
我俩都很喜欢。
看看价格,10L 的rm109,8L 的rm89
还算值得买。

不曾见过这样的盛水器,感觉很配我们朴素的家^^

5 条评论:

  1. 便宜又很漂亮也。。。爱人你家没有煮水的么?我不习惯喝单单过滤的水。。。有一次还夸张到喝了过滤水病了又吐,那天很肯定没有吃过其他不好的食物人也原本好好的。。。哈夸张吧。。。这个clay我觉得应该是陶瓷吧我很喜欢这类的器具。。。

    回复删除
  2. This colour look sweet, but have to very careful because this easily broken.

    回复删除
  3. kim
    哈哈!都是爱人厉害。
    对对,应该说是陶瓷。
    什么瓦....还土....我的中文竟然那么烂!@.@'
    是咯,我家没有煮水的。
    十几年前D牌过滤器推出后,爸爸买一台回来,从此家里就开始喝生水。
    有自己的家后,也买回同样的过滤器来用。
    儿子从出世就喝生水。
    大家都习惯了。

    Sonia,
    你说的对,应该很容易打破,就像瓦煲一样。
    我是打算放死不动了,要add水进去的话,就用一个大器皿从过滤器盛了水酒倒进去: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