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10 things you dont know about me


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奖项。
星颁来的,我就只管接收咯!呵呵(会敷衍的感觉吗?)

关于阿查拉10件不为人知的事情,
说了不为人知,当然说不得啦!
那就说说不是很私隐,却又很少人知道的10件事,大多数是坏事。

开始咯~

1。十五岁那年开始,发誓绝对不嫁福建人,尤其是姓黄。
因为?:我不会说和听福建话,姓黄的又大多数是福建人。
怎么知道....不要那个,就是中那个!!我老公是巴生道地姓黄福建人。
2。十二岁开始配戴眼镜,因为一直无法适应。换了很多副,尝试很多年。
14年后,大约26岁左右,多谢一位细心的配镜师才让我知道,原来我是一边轻微近视,一边远视,加上很重的闪光,才揭晓我一直无法适应眼镜的问题。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戴眼镜:p
3。我是一个大胖子。没有原因,就是爱吃。
4。我没有酒量可言。当年几口无酒精的葡萄饮料晕倒在厕所,被笑足10年><'
去年,我终于为这件事找到反驳的理由,哈哈!
原因?:就是发酵过的饮料都能够像酒精那样的效果。
即使我喝自己酿的水果酵素也是会微醉和发热。
5。我为自己是混血儿感到自豪,哈哈!(老妈一定很爽)
6。我会投资在手作上,布置上,烹饪上,就不会投资在自己打扮上。
有限保养品,免费的,随便搽一搽。
化妆品,就算免费的,也不会化。化了出街没有安全感,感觉它一直在溶解,除了唇蜜。
可以不梳头出街,可以衣服九不搭八,就是不能早晚不刷牙,不能吃后不漱口。
7。除了亦舒小说,我爱看言情小说。11岁看到现在,还是继续再看。每星期必跑书店一趟,一租就是1个星期的份量。
8。我家除了妈妈,开大号时不看书。其他人必定抱书或杂志或报纸进去enjoin私人时间和空间。以前,上一个大号至少半小时至45分钟 : p
9。我是大脚板,10号~12号才可穿的进。所以,大号又好穿的鞋都是很贵。
10。我爱无糖咖啡,我爱绿茶,就是不爱白开水。

18 条评论:

  1. 啊。。。我朋友也是很厉害租书哦。以前在学院都是她负责提供,一租就租很久的,可是我们很快就看完,他每天在那呱呱叫。。^^

    现在我们都上网看哦,可以无限地看,如果你要网址的话我可以给你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阿查拉,不要嫁什么人就偏偏嫁那人的问题哦,原来是真的哦??哈哈哈~ 我婆婆家是开杂货店的,我姑姑小时候要出来店里帮忙,她就说以后绝对不嫁开杂货店的男人,免得成天和买东西没空。。后来,嫁给一个男人,虽然那男人不是开杂货店的,但是家婆家公是开杂货店的,又一起住,所以每天也是要帮忙,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当年我妈妈就说千万别说不要嫁谁,我就说,那我不要嫁给有钻石矿或有金矿的男人!!!我说了十多年,都不准的,呜呜~~

    回复删除
  3. I wish you write in English every once in a while...even though I write my blog in my language. :-P

    Looks very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4. 哈哈,还真的是发誓不嫁这种人,偏偏中头奖..
    我好朋友也是一个好例子.. 哈哈
    还有no.8好像是在报你妈咪的秘密。。 不是你的哦。
    哈哈~

    回复删除
  5. imoteo,
    我尝试在网上看过,可是看到我眼睛很刺。
    也许我不能目不转睛对着电脑银幕吧!
    我以前一天可以看2~3本。
    现在不行了,1天1本而已。
    多是在睡前看。

    阿米,
    小时候也有长辈这样告诉我。
    我不信邪,哈哈!
    你不要嫁给有钻石有金矿,因为那不是你的真心话,当然不中,哈哈!
    不过威廉也算是把他的金矿都交给你打理了,也算啦也算啦!

    Oldman,
    I'm not good in english.
    Need to spend alot of time to finished an article.
    I just tried to write in my handmade's blog.
    Sorry about this.

    ana,
    噢?是吗?哈哈,没关系。只要你明白第8在说什么就好。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也是大脚板哦。。适合我又好看的鞋子都不便宜@@!!

    回复删除
  7. 哇哈哈哈。。。吧生,黄姓,福建人。那间大大间的黄氏登进家族会是我们的骄傲咧。。。 :p

    回复删除
  8. artchala, 我也爱看言情小说。也是大概从11-12岁开始的。超爱的。尤其上厕所开大的时候,好enjoy 的呢!以前就算在学校午休不吃东西,也要把零用钱收来买小说的。最夸张的时候是在大学时期。因为身在他乡,平时没事就是抱住小说看个一整天。刚好也遇到一个同好,2个人个自买了交换看。试过1个学期买了大概50本小说,也看了大概100本。哈哈哈。。。课本都没念那么多哪!
    最惨是每次假期要把小说带回家乡时,有够重的啦!试过自己扛50本小说加5-6本课本和衣物搭LRT 去Pudu Raya 搭巴士,扛得我晕头转向的。 ;p
    回到家妈妈还以为我带石头回家呢!

    回复删除
  9. bearbemama,
    我好羡慕中小脚板的人,不担心喜欢的鞋没有size。
    像我大脚板,看中鞋子,不是太高就是没有size。
    所以买到一双好鞋的话,都是穿到烂才会换。

    hoyoyi,
    唔...原谅我寡闻。
    我不知道什么黄氏登进家族:p

    苹果妈,
    我没有你酱够力。
    放假回家的话,我最多只带十多二十本本左右。
    搭火车回家,空间窄小,扛不了。
    不过,我很少会买言情小说,都是租的。
    我只会买一些名著,外国翻译小说和亦舒。
    不过搬家时,通通都捐了出去,只留下亦舒。
    近期应该也会把亦舒捐出,因为书房越来越多东西。

    回复删除
  10. artchala, 我以前的睡房书架上有好多的言情小说的,我的也是捐出去了,不过是被逼的。我的是借了给人,有借无还哪!气死我了!
    很多次了,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还会那么笨再度借给这样的人 :(::::

    回复删除
  11. artchala,我跟妹妹都是亦舒迷,以前都是租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家誓要有一个载满满亦舒书的书架。。。。就像你家的:)

    回复删除
  12. 苹果妈,
    多年前,有人跟我说,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师奶都是比较爱幻想的,你也是吗?呵呵

    匿名,
    我觉得书多不好打理(如果是自己打理的话)
    尤其是没有盖的柜子。很容易积灰尘,要一本一本抹,讨厌死了!!

    回复删除
  13. artchala你写的以上事项是在指我吗?怎么我觉得好熟悉呢~哈哈!上厕所恩恩边看书是最棒的享受呢!我家书也堆到满满的,很喜欢看书呢!近来比较多是买来看,而且是买小小说,很小一本,带出门很方便呢!而且不贵,1.9到3.9都有呢!

    回复删除
  14. 阿查拉, interesting secrets review.

    回复删除
  15.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同城—夜情,成人性愛影片播放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夫妻生活娛樂網,美女漏私人體圖片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性生活娛樂網,亞洲人體美女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夫妻生活輔助器,夫妻生活小百科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夫妻娛樂中文網,夫妻性生活顧問
    69秀美女秀場,夫妻生活視頻曝光,美女黃色人體藝術圖片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性生活163性教育網,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163性教育網,鴛鴦秘譜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素女經秘戲圖本,奇米成人小說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69夫妻網,狠狠射亂倫小說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亞洲BT黃色小
    美女視頻聊天,黑色絲網襪美女,亂倫亞洲色圖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酷酷視訊聊天室,絲襪亂倫色圖
    趣我花緣,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婷婷亞洲色圖快播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台灣辣妹視訊QQ,五月婷婷色圖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UT多人視訊聊天,性小說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性愛小說網站色吧,UT視訊聊天秀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台灣UT視訊視頻,性愛網站大全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UT台灣視訊妹,妞妞色情圖片基地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台灣UT視訊快播,夜夜快播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文愛聊天記錄,暗暗擼綜合操客網
    一夜情免費交友,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5252b圖片
    戀愛城市,真正免費聊天網頁,擼客綜合網在線視頻
    尋愛網,免費聊天直播室,十大色禁播電影
    邂逅愛情網,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北京男孩聊天室
    臉盆交友,藍血魔域聊天室,5252bo播在線電影
    隨聊視頻聊天室,語音聊天,大家色色成人網
    視頻聊,聊天表情,天天色綜合網圖片,聊天圖片
    視頻群聊,聊天話題,天天色綜合網,妹色色網
    MM聊視頻社區,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色狗娛樂網
    羅聊視頻觀看,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色色娛樂情色網
    看聊天室視頻,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做愛圖裸體照片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超開放視頻聊天室,就要色綜合情色網
    國際聊天室,國外聊天室哪個最開放,色尼瑪網站美女美圖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直播室,三級性愛電影
    MFC的美女主播,午夜電影快播在線觀看,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MFC視頻,都秀視頻聊天軟件下載,歐美性愛區
    MFC的美女,都秀視頻聊天大廳,色妹妹成人快播影院
    MFC的視頻網站,我愛約炮網,麒麟色快播網址
    MFC的視訊女,愛情人網,快播的電影網麒麟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