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

西瓜沙拉




这道西瓜做法,
我从chef at home那里学来的。

做法有点怪,味道却很好。
夹着basil一起吃到嘴里时,
各有各的口感和味道瞬间在味蕾融合起来,
产生出另一种很好的风味。
绝对值得一试。

=========================

材料

西瓜。。。。。。。。。我做的量不多。agak2外面水果档卖的西瓜片大约2片的份量而已。
柠檬汁。。。。。。。。3分之1颗
Basil叶。。。。。。。。4~5片
Parmesan Cheese。。。1~2茶匙
橄榄油(extra virgin)。。2汤匙
盐巴。。。。。。。。。些许
粗磨黑胡椒粉。。。。。些许

~全部捞在一起即可。




9 条评论:

  1. 这个配搭感觉还蛮新鲜的,而且颜色很漂亮..下次要试试看..^_^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看Nigella做西瓜沙拉感覺很怪,
    因為我們吃西瓜的方式本來就簡單,
    看見加了配料的真的還有點接受不來;
    但這個顏色很美,看了心情愉悅呢~

    回复删除
  3. 这个我也是有在chef at home 看到叻。^^ 看到的时候还在想~很奇怪的沙拉,想不到你却做了。 很厉害哦,勇于尝试。^^

    回复删除
  4. 阿查拉 ~~ 早阿
    這個沙拉做法感覺很不錯呢
    我也喜歡在沙拉加點香草 橄欖油 黑胡椒
    不過沒有想過可以加少許鹽巴呢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

    回复删除
  5. 感觉有些奇怪,不过你的料理通常都很健康的。。
    对了,你的家好可爱,你有一双巧手。:)

    回复删除
  6. Rachel,
    我相信你那里对酱的吃法应该不会奇怪。
    很好吃。

    annie,
    我想我大概是除了肥肉和生肉不吃以外,
    其它的东西我应该都吃(虫类除外)
    我很愿意品尝少见的食物,
    对简单又特别的做法最感兴趣,呵呵!

    mayyee,
    原来你也有看啊!
    我和老公最喜欢看Chef at home这节目。
    黑啤酒炖牛肉也是来自他的食谱。
    还有Jamie Oliver的。

    影子,
    盐巴与水果看似很怪,
    却又那么搭。

    小鬼,
    还可以啦!没有肥肉也许给人感觉到好像比较健康,哈哈!
    阿查拉这双手可以叫“老手”了。
    跟年龄一点都不衬T_T

    回复删除
  7. 我跟那个人也是很喜欢看chef at home。。
    我还喜欢jamie。。但是那个人就不是很喜欢。。

    ana~ana

    回复删除
  8. 嘩~ 好清涼的沙拉啊~ 路過的Onon看到也不禁要留言讚賞呀! 看來真的很好吃! \^o^/

    回复删除
  9. BlurQueen,
    没关系啦!
    他不喜欢就你看就好了,
    反正你煮他吃就好,哈

    Onon,
    是很好吃下,
    下次买西瓜会再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