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提神人参乌鸡汤



端午节过去了。
今年要裹粽子的计划又再次没有实行到:p
因为家婆那里有裹,我就。。。蛇咯!

看到家家都传来粽子的香,
各有千秋,各有特色,
真是让我垂涎欲滴。
可惜有得看吃不到啊!捶!

别人家在吃大餐过端午节,
阿查拉家还是照样2菜渡过。

印象中,这好像是我第2次煲乌鸡汤。
第1次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历史了:p

不懂是乌鸡真的太黑,
还是我双眼发黑,
我竟然忘了剥皮就下锅。
喝的时候,还要一汤匙一汤匙先把上面的油脂舀出来。

我是直接买这款“提神人参鸡汤”的材料包去熬的。
没尝试过,买2包回来试试。
说明只需煲20分钟,
我却为了这只乌鸡熬了2个小时。







2 条评论:

  1. 阿查拉家的鸡是一整只下去炖煮的唷?……我们家从来都是砍成一块块才拿来做料理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星,
    看情况啦,有时候只为了喝汤,我就会半只或分四下锅。
    但这只乌鸡很小罢了,我就索性不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