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9

法兰西土司




下午,不知道要做什么给儿子和自己当午餐。
看着半条土司,
要夹鸡蛋和沙拉菜,
还是涂果酱kaya。
打开冰箱瞄到鸡蛋,
才决定来份没有牛油的France Toast。

做好放在餐桌上,
到厨房去拿黑咖啡出来时,
看到往下流的蜂蜜很美丽的样子,
忍不住磁卡拍了几张照,哈!

2 条评论:

  1. 原来我和你都一样喜欢喝黑咖啡的!!
    这个面包我也超爱吃的。。。一个人可以吃好多片。。。呵呵

    回复删除
  2. 燕,
    我的习惯是...如果有食物一起配搭,我就会喝无糖黑咖啡。
    如果是纯喝咖啡,没有其它食物的话,我就喝有奶的白咖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