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幸亏有你

瓦卡卡~~~~我以为要一段时间不能上网了,
幸好昨天晚上老公快快飞去maxis弄一个wireless broadband回来。
今天一下班,他就快快安装完毕让我能够上网,
谢谢亲爱的!

其实我们还担心我们这区感应不到系统
因为之前用digi没有线。。。
要申请izzi也没有线。。。
幸好这个maxis的broadband有7天试用期,
即使真的感应不到系统也不会有损失。





8 条评论:

  1. 这种broadband真的几方便下^_^
    本来之前我也打算买个来玩玩,可是想到家里都可以收到无线的了,又很少在外头用,所以就没去注册了,省下一笔钱,呵呵。。。
    (那modem好像蛮贵一下吧?阿查拉多少$买的)

    回复删除
  2. 只需100块注册费,modem没有另计。
    7天内无法操作(没有线)再送回去maxis公司,之前的100块会归还给我们。

    回复删除
  3. 那么说modem是免费的咯?每个月要还多少$呢?我只知道celcom最便宜每个月是RM68,没有包括modem的。

    回复删除
  4. 是的,算是免费吧!
    每月88块上网费,可以使用3GB空间。

    回复删除
  5. 啊?才88而已啊..
    嗯..我家有两架电脑..有两个line..
    等迟点我买电脑了..就三架了..
    那..这个可以考虑下哦!!
    而且有3GB叻!不错不错!嘿嘿..(我绝对没在奸笑!!):P

    回复删除
  6. 阿查拉,我家一直都是用celcom broadband的,家里有一个desktop, 2个laptop,所以最好就是无线咯。一个月RM68,modem + router 自己买才RM 650,每个电脑可以同时上网咧!很不错下!所以我家的telekom已经差不多可以cancel掉了,反正大家都用手机联络了。

    思念真的很不划算也,赶快换掉吧,因为要付2条line很贵又浪费咯!

    回复删除
  7. 思念,
    有多种公司的broadband可以选择。如果家里有多架电脑同时上网,最好是用wireless。如果只有一架就可以用USB modem。

    Siang Yin,
    我家也是有1 desktop,2 laptop。不过通常都是2 laptop在用而已。
    我们是看到m的modem是无费才选择m。
    C的要650,唔。。。还是前者比较吸引,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