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珠耳绳

在首饰里面,我最喜欢耳环,却对耳环很选择。
我不戴金,觉得很俗气。
我不戴石,因为买不起。
我不戴胶,觉得很孩子气。
我不戴假,因为想戴也不能够戴。。。

我有一双超级敏感的耳朵,对一切仿造金属材料都敏感。
如果戴上仿金属的耳环或是其它首饰,1小时内必定皮肤发红,发痒,甚至有血丝。
耳朵的话,更会流血流脓=='
所以多年以来,我都是自己DIY耳环给自己戴。

我喜欢简单的款式,最爱就是珍珠和民族风的耳环。
可惜民族风的往往是多金属的设计,
即使买回来自己更换纯银钩子,
也会因为其它部分擦到脖子或耳珠而敏感起来。

这么多年给自己做的耳环, 不见的不见,掉一只的掉一只, 剩下的也没多少了。
反正戴来戴去都只有那几对,就索性封起夹子,不做了。



1。这是乱七八糟的耳环盒子



2。最爱的珍珠耳环



3。最喜欢的贝壳耳环,买的。



4。最爱的民族风,买来的。



5。当初做了一堆,现在也剩下没几对的水晶耳环,喜欢的也只是那两三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