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9

小屋开始装修~洗碗台&开洞

一般新屋子只给一个廉价洗碗盆。
我们自己买瓷砖和洗碗盆,
叫洋灰师傅帮我们做一个洗碗台。

1。手工很不错。


2。师傅拍心口担保支撑力十足的台面。


3。开这个窗(大家说像餐馆出菜的小窗口,哈哈),首要是增加厨房的光线。
次要是当我在厨房忙的时候,一转头就能够看到顽皮儿子在客厅忙什么。


4。从厨房望出客厅。


5。也顺便叫师傅开抽风机的洞。


3 条评论:

  1. 你的新屋后面还有位,为甚么不要做一个wet kitchen呢?我也才搬家不久,有一个wet kitchen 真的好方便,至少不用担心心爱的厨房油油的。。要置一个新家真的好多来烦。。钱又出个不停,但搬进去时就无怨无悔了。。

    回复删除
  2. may,
    因为我们没有钱做太多装修呀!^^
    把后面改成wet kitchen不是拿砖塔起就算,要敲掉原本的墙,敲掉厕所,又要重建厕所。。。这样少少都要四五十K啊!
    加上其它东西。。。100k装修?我老公会昏倒!而且也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在乎屋子小,只要是自己的,你说是不是^^
    我很喜欢你家的木条篱笆,那是真木条还是仿木?

    回复删除
  3. 您好!第一次进来你家得打个招呼!你的新家好美,我好爱你的蓝色。你家在哪儿?新家要四五百K吧?好羡慕有自己的家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