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感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纷纷进来给阿查拉支持打气。

这2天有够倒霉。
除了要破财做车镜子之外,家里的全部锁都要重换,重皮啊!!

今天计划要搞掂证件的事,
却好衰不衰,一大清早我和儿子同时闹泄肚子。
今天除了忙跑政府部门,我也忙找厕所。
儿子就拉在自己的尿片里面,然后在车上帮他抹=='

一定是昨晚吃pasar malam的卤蛋和卤豆干。
因为只有这个是我和儿子一起share,老公没有吃。

奔波了一整天,东西没完全做妥,却脚软软回家@@'

大家都知道马来西亚政府部门是很耗时间的。
要做一点东西就要请半天假。
何况我是要做好几样证件,烦!

目前是办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儿子的mykid。
又遇到刚好是星期五,他们拜神日,中休就近3个小时了。

幸好阿查拉丝没有信用卡,不必烦这个。
但是ATM卡在还没有获得新身份证以前是不能够在分行里重办的,除非回去你开户口的那间分行(我在kelantan开的==')。
现在就还欠驾驶执照和医药卡还没重做罢了。

钱是没有多少,60~70块罢了。
只是很烦重做这些证件。
跑上跑下,带少一样东西都不行。
不过,就像大家说的,人没事就该庆幸了,就当作花钱消灾吧!这样安慰自己......

6 条评论:

  1. 人家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真的很對~^0^

    你和孩子都還好吧?
    現在應該沒事了呵~

    回复删除
  2. 只要是可以解決的事, 都不算太糟糕啦!
    這次就當作是花錢花時間買個教訓吧~

    ps: 我姐姐車鏡也被打破過, 手提包被拿走, 這么巧也是青色的myvi~

    回复删除
  3. 你遇到这些事,我知道的。可是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好。
    我家那一排排屋,前晚一共有3间家的车镜被打爆。
    受害者不是我。我应该说‘还’不是我。
    开始很担心。可是担心了一天,觉得我除了多警惕,多小心,多预防之外也没什么可以做了。所以,别担心太多,担心也没用。自己多小心就好。

    pasar malam的东西,尽量少吃。没下厨,去干净的餐馆order比较安全。

    祝福我的朋友们(当然包括你)平平安安哦~

    回复删除
  4. 嗨!阿查拉。
    今天来访就看到这不好的消息,不过,只要人没事就好了,其他的事可以解决的,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头痛的是跑政府部门和银行的事罢了。现在的治安真的很坏,我们家去年农历年前也经历被人持械进屋打枪,车子被抢去,人也惊吓了一大场,到现在阴影还在,出个门都要左望右看,提心吊胆,深怕有‘人’在监视你,这种日子不好过。凡是真的要很小心。。看来你的这招把钱包藏在座椅底下也不能用了,我也有这种坏习惯,哈!

    回复删除
  5. 嗯,要弄回一堆的东西。。真的很重皮!
    阿查拉,真的人没事就好!

    政府部门听到我都怕!简直就是浪费时间的地方!
    记得在我注册前,因为他的IC破裂了,不被接受,所以要从做张新的。然后,我就请了一天的假期陪他一起去弄!原本是说当天弄当天两个小时里就可以拿到了,结果,一早去弄,到他们放工时间都拿不到!还吃了一肚子的气!去counter那边问,他们说system down!然后一句:“boleh tunggu, tunggu,kalau tak boleh,then besok baru datang!"
    哇捞!听到这句还真的吃到火!
    不多说,就在他面前直接走去投诉箱哪里拿表格填写投诉!
    真的是什么态度嘛!等都等到一肚子气了,白白就浪费一天的时间在等!炸到!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很讨厌跑政府部门,不见一个钱包就让我忙几个星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