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很惊讶能够从2个人手中得到这个奖项。
谢谢Jess和阿苏丝颁这个奖给我。
我是要分开来点名吗?14个?@@'
我想我还是把2合1,浓缩起来好了。

我不知道颁奖这玩意儿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过它的存在的确是对部落格经营者一个很好的鼓励。


先来感谢第一个人给我的奖项----Jess(J.0/东东)
我跟她谈不上有很多交流。
我在美牙家“认识”她,
潜进她家后,才知道她的强项是烘焙。
我不常留言给她,但时常去“偷吃”:p
最佩服她去上烘焙课,不是为了烘焙,而是去给一箩箩烘焙疑问找答案。

阿苏丝,从我在佳礼开厨房时就认识她了。大约2年多以前。
说认识,我们也是没见过面。只是互相到彼此的厨房加油打气。
刚开始,以为她是一个厉害煮的师奶,后来才知道她是一个厉害煮的小姐。
她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很爱辣,很爱鬼佬凉茶,很爱煮东西给同事吃,以及很爱她的老马:p
每一次潜入她的爱情日记时,
我总在想,什么时候她的爱情会结果?
远距离的爱情,很苦啊~


===================================

关于阿查拉的7件事

1。在友情上,阿查拉是一个慢热与被动的人。所以朋友不多。

2。阿查拉可说是典型的巨蟹座。念家念旧,也经常扮演耳朵的角色。

3。也许有人还记得,阿查拉“狠”生女儿。但肚子迟迟没有消息。女儿女儿在哪里??

4。阿查拉很喜欢在车上睡觉。冷气吹啊吹,车子晃啊晃。睡了醒,醒了睡,7~8个小时车程回娘家是小事。

5。很喜欢在夜深人静做自己喜欢的事。加上下雨就更好。一杯热咖啡,看书或上网,属于我的时间。

6。13岁开始,最大的梦想就是去流浪,边打工边游玩。18岁,为了这个梦想学摄影及设计。25岁,认识一个我不得不好好把握的好男人,甘心与他组织家庭。今天,这个梦想也真的只能够成为梦想而已。

7。在努力存钱,希望能够到台湾游玩。


======================================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comes with some rules: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推薦7个部落格, 把Kreativ Blogger Award颁给以下的博友,请接收:

1。阿雁~Yan Cuisine
阿雁可说是我的启蒙老师。
2年多以前,在佳礼厨房看到她以艺术角度去替每一道自己煮的食物拍照,即使一颗荷包蛋也被她拍的美美的,很惊叹她的认真。从此,我也习惯替自己煮的食物拍照分享。

2。阿米~爱情坟墓
一个在爱情路上长跑,却不觉得累的一个小女人。
从她一开始黑不溜丢的鸡扒,到今天随便就可以宴客的功力,我看着她“长大”。
她也是一个很认真回复帖子的人,很努力跟大家分享她的小小世界。

3。Annie~annie's dairy
认识她不很久。
喜欢看她写的生活文章,喜欢她拍的照片。
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我觉得annie的部落就像淡黄色的小菊花。

4。Zoe~PetiteCamel
一个接一连二,乃是一个美丽的妈妈。
佩服她的耐心在记录她的宝贝们的成长过程。

5。Tako~Evangelione's Handmade
很惊讶她的创意,她的巧手。

6。女女~家有两犬
女女和她老公,一对很会旧物翻新,处处都见DIY的夫妻。

7。Cherrie~就是跟别人布一样
跟她不熟,但是感动她无私的分享。把找到的资料link在自己的部落,好让大家能够容易获得。


其实,还有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是宝库。点名7个,实在太少了。

9 条评论:

  1. 恭喜你得奖哦!!^_^

    回复删除
  2. 阿查拉。。。
    想不到阿米在你心里还有那么丁点份量,哈哈~
    你们快乐厨房的前辈,都是看阿米成长的人,就是有你们支持
    才有今天的阿米,呵呵~ 谢谢你的厚爱了~ muak!!

    回复删除
  3. 謝謝阿查拉,
    我剛好也頒了獎給你哦~
    我喜歡你的形容,真的很符合我想要的意境呵,
    有些人我們即使剛認識,
    卻好像認識了很久,
    阿查拉就是這樣的~

    回复删除
  4. 謝謝阿查拉,很開心拿獎。我不玩tag,所以就自己獨吞咯^^

    回复删除
  5. 呵呵~其实在你还没认识我之前
    你的旧家和新家,我都来过几次了呢

    在这里祝福你梦想成真哦:)

    回复删除
  6. Rachel,
    你要上台来跟我拥抱一下吗?:p

    阿米,
    我一直很欣赏你的用心和努力,
    还有你对爱情的坚持。
    因为我是那种不可能给那么长时间给“拍拖”的人。

    annie,
    那是我对你的感觉:p

    女女,
    没关系。那是我对你的欣赏。

    jess,
    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7. 阿查拉^^

    谢谢你!关于你的7件事, 1 & 5 我跟你一样哦^^
    羡慕你常常简简单单的就可以弄看起来很好吃的菜 >O<

    回复删除
  8. [她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很爱辣,很爱鬼佬凉茶,很爱煮东西给同事吃,以及很爱她的老马]

    老馬昨晚看到問我什麼是"鬼佬涼茶"?
    我用了兩分鐘解釋給他聽 ~ 哈哈哈!
    然後我跟老馬說, 有看到阿查拉寫的最後一句嗎?
    老馬說: 有啊! 那也是我的心聲咩!
    ~暈~
    阿查拉你那一句[以及很爱她的老马]
    是想說...阿苏丝很愛"她的老馬 "對吧 ?
    我是看成這樣子的意思啦
    但是老馬看成了的意思是
    .... 很愛"阿苏丝"的"老馬"
    哈 哈 哈 ~ 暈倒!

    回复删除
  9. tako,
    其实我羡慕你经常有爆棚的idea去设计手作物。
    而且还是非常精致那种。

    阿苏丝,
    我的意思就是你认为的那个^^
    你的那个老马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grammer的关系,呵呵!
    还有,我干吗要很爱阿苏丝的老马?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