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9

到SSF一游

周末时,我们三人去了kepong的SSF家居店。
因为知道那里卖很多country风格的家居,
我们三人就浩浩荡荡杀上去。
尤其是我,真是兴奋之极。

逛了第一间,又驾车过去对面的第二间,
最后只买了一个米色铁丝篮。

它的country风是属于非常精致的风格,
每一样家具用品都需要恰当的配搭,
不然家里出现一个塑胶碗就会杀完全部风景。
精致的风格,不是我那杯茶。

其实我是有看中它的白色鸟笼和挂钟,
但是我已经有了,再买就是浪费。

除了country风,那里还有很多中国风的家居饰品。
里面不可以拍照,我只好偷偷用手机拍,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




这间卖很多碗碗碟碟和缎带等等手工用品。



这间只有家具饰品。




白色锻铁家具,是很美啦!
















喜欢这个青色橱,还有故意磨损的手工技巧,但价钱让我倒退2尺,3388!




12 条评论:

  1. 其實如果你有認識一些Interior designer的朋友,可以叫他們去注冊成為SSF的會員,這樣呢,以后去買東西就會有折扣30%。可以剩下不少錢。

    回复删除
  2. LeeChing,
    我一个interior designer朋友都没有,只能靠自己成为会员。凡在一张单内买300或以上就可称为会员,20%。但是,我相信我不会在那里买到酱多的,因为第一次不会,接下来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就住在SSF附近。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分享啊
    每次往来这边都没有注意到这店@@!

    回复删除
  5. 芬,
    你住在kepong哦?有没有常去逛?

    mama,
    我从娘家回来会经过kepong那条路。每次只是很快的差身而过罢了,犹记得橱窗摆设着乡村家具的一间店,却没有去注意店名。看到广告后才用心上网寻找,原来自己每每经过的店就是SSF,哈!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喜欢这些英伦田园设计风格,不妨来selayang mall。那里有一间类似的店面,虽然店内的装潢不怎么华丽,但是胜在价格够实惠。

    回复删除
  7. 阿查啦...原來你來SSF啊..離我家不遠咯
    你說那些青色的櫥櫃
    在Taman Tun [jusco隔壁]有一家2手的店,裡面很多類似這樣子的舊傢具.店主叫sharifah, 東西大多由新加坡進來的, 自己買了回來磨了又粉刷,會很漂亮的. 如果嫌麻煩, 他們也有提供touch up服務.

    回复删除
  8. 我就住在Kepong Desa Aman Puri。
    你的新家也在Kepong一代吗?

    回复删除
  9. anthony,
    谢谢你告诉我,不过我也是很难去到selayang咯!

    匿名,
    你是说1U那里?隔壁。。。哪个隔壁?我时常去1U,你可以告诉我比较正确的位置吗?

    芬,
    其实我住在巴生:p

    回复删除
  10. Second Charm
    53/53A, Lorong Rahim Kajai 13
    Taman Tun Dr Ismail, KL
    Tel 603-7726 4889

    1 U 前不是有個交通燈嗎? 轉右邊就是1U, 交通燈前轉左邊直走有一排店在你左手邊的. 就在裡面的店. 如果沒有記錯老闆娘叫SHARIFAH.
    btw...我是阿蘇絲...懶得log in ^^

    回复删除
  11. 哈!原来势阿苏斯你啊!
    谢谢你连地址都找出来给我,万分感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