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9

这个蛋塔很容易



我本身对蛋塔的感觉只是soso
在面包店遇到时,也不会想要吃它就是那种。。。
如果你送到我面前,推荐我吃一个,我才会吃:p

所以,距离上次吃蛋塔大概有2年时间吧!(有没有很久一下?)

我不记得我几时收藏这蛋塔食谱
久到我自己都忘记了
2天前整理档案库看到这食谱才想说尝试来做做

买了cream cheese今天就来尝试
这塔是蛋塔和葡式蛋塔的结合体
外皮是蛋塔的脆口,内馅是软绵绵的葡式蛋塔




食谱来源:阿查拉在网上收藏下来的

温度:2200C
时间:25~30分钟(喜欢表皮再焦一点的话,可以再加烤5分钟)

材料A:
鸡蛋。。。3颗
全脂牛奶。。。1.5杯
细砂糖。。。半杯(如果你也像我不喜欢过甜,那么可以放少过半杯)

材料B:
室内软化Cream cheese。。。170g
室内软化牛油。。。120g
面粉(all purpose flour)。。。1.5杯


做法:(蛋塔中间的蛋液):
1。把材料A混合,以打蛋器快速打好,放在一旁待用。


2。把材料B放进料理盆内,用手搓成粉团,面粉不沾手为佳。这时候可以预热烤箱了。


3。把面团均匀分成12个小家伙,再用拇指轻轻地按照烤模铺平。


4。不需等面团发酵,直接淋上在一旁待命的蛋液,刚好是12个蛋塔的用量。进烤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